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秀”秀出雪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1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QQ秀”秀出雪中情(图)

QQ大赛

  北京QQ秀上周日评出冠军

  上周日的北京白雪纷纷,在诚信达经销商处举行的QQ北京赛区总决赛却热闹非凡。与预赛不同,此次参赛的7位选手都是私家车主,最后出场的7号车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北京参加2月16日在芜湖举行的全国QQ装饰总决赛。

  -冠军:“下雪了人冷车也冷”

  7号车最吸引人的就是披在红色QQ车身上的白绒绒的外衣。车子的男主人说:今天下雪了,人冷车也冷,就考虑给它穿上绒衣,等天气热了再换成夏装。“车上共有多少只史努比,我们都数不过来。”QQ的女主人笑着说。不过车子的后排已经成了史努比的乐园,两只可爱的情侣狗荡在秋千上对桌品茗,舒适惬意不可言喻。在车的前后风挡处、车顶,甚至连轮毂上都在闪着史努比造型的彩灯,史努比成了这对情侣爱车的代名词。

  -亚军:“现在改车成瘾,每个星期都去改”

  1号车获得的是亚军,虽然无缘参加全国总决赛,但程先生的改车兴致丝毫未减。他对记者说:“我现在改车都成瘾了,每个星期都去改,看到别的QQ车我都建议他们去改。”

  除了改装排气管和消声器外,车主还为自己的QQ加装了12碟CD、低音炮和低频天线等,此外为了突出气氛,还在后窗贴了好多雪花,后排也摆满了玩具。

  -2号车:我喜欢的我就装

  这位车主的驾龄超过10年,QQ是他的第三辆车。“我一眼就看上了,买了之后自己装东西,是我喜欢的我就装。”

  -3号车:含羞的QQ卡通

  在3号QQ车上贴着一对新颖的卡通人物,一个是含羞的“女狗狗”(车主昵称),一个是正在给“女狗狗”献花的“男狗狗”。车子的男主人说:卡通是我太太设计的,另外,卡通的眼睛和扣子都是QQ的形象,我们就希望QQ到处都是。女主人还开玩笑说:目前这个卡通人物还没有申请专利!

  -4号车:最高速度开过160

  4号车主对自己的车动了很大的心思:不仅把155的胎改成165的宽胎,挡把上加了闪灯,最高时速开到过160Km/h。

  -5号车:最动人的是QQ的大眼睛

  来自“北京QQ小学俱乐部”的5号车主说:QQ车上最动人的就是前面的大眼睛,为了让它更有神,我们为它贴了长长的睫毛。这辆车与众不同之处还加装了帆布式大天窗。由于天窗中附有横梁,所以改装后的车身的强度没有降低,反而有所增强。

  -6号车:车内充满了爱心

  该车装饰突出的是爱心的形象,车窗、车顶、内饰和后视镜上都贴满了爱心的标志。采用暖色的椅套,内部挂着车主喜欢的玩具。

  -评委观察:

  新浪网邵京宁:车子的内外要统一和谐,不仅仅要强调外饰。

  时尚座驾宋乐:改装天窗的针对性很强,符合国际小型车的改装趋势。

  北京晨报修宇:低价位的车和低价位的改装件给了普通人更多的改装自由和改装空间。

  -文并摄/张曙曦

  -QQ眼上长长的“黄睫毛”

  -在后座品茗的史努比大家庭

  -轮毂上的四个史努比

  -以绿色调为主的内装

  -冠军车银装素裹

  张曙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