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蓝鸟 新年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0:11  深圳特区报

  新年伊始,深圳风神汽贸第四家华翔专营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就迎来了深圳地区的第10000辆东风日产的用户。公司为了庆祝新年双喜临门,特别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享受轿车梦。

  新年购买NISSAN新蓝鸟的部分用户,不仅可以得到8000-10000元的优惠让利,还可以享受风神汽贸新年特别为你奏起的美妙乐章--“惊喜6重奏”。车主除了得到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外,还能得到多重的意外惊喜,并且还有机会参加“马尔代夫幸运5日游”。

  近日,公司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要求,让更多的消费者新年能开上新车,特别推出了“旧车置换特惠多多的”以旧换新″业务。不管旧车是何种品牌年份的轿车公司全部收购,由国家级评估师采用最新引进的国际标准查定技术,为旧车作出公平、公正、通明的评估、鉴价结果。完成一站式服务,保证让车主立即提领新车,享受到开新车的乐趣。活动期间“以旧换新”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千元的大礼包。

  风神汽贸自2000年在深圳建立起布心专营店、华富专营店与华新专营店以来,三年多时间里,共销售东风日产汽车10000台。新开业的东风日产华翔专营店位于龙岗区中心城,为东风日产销售覆盖整个深圳的立体化销售服务网络拉开精彩的一幕。如今,东风日产专营店深圳地域布局与数量都更加合理,将会更加贴近东风日产的用户,方便消费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