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发布“Honda SUT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
Honda发布“HondaSUT概念车”(图)

Honda SU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American Honda Motor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了运动性实用型货车的概念车型“Honda SUT概念车”

  “Honda SUT概念车”是Honda在轻型实用货车领域中提案的,代表新一代货车方向性的概念车型,预计于2005年投产。“Honda SUT概念车”是一款采用无骨架式车身,并将货厢的实用性、SUV的室内空间和功能性及高水平的行驶性能融合于一身的车型。

  “Honda SUT概念车”具有能容纳5人乘坐的宽大室内空间和全长5英尺(约1.52米)的货厢,以有活力的、享受快乐的家庭为目标用户。动力系统采用SOHV VTEC 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4轮驱动系统相组合,具有优越的全天候行驶性能、超低排放性能和在同级别车辆中领先水平的节油性能。此外,由于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实现了轻型货车中新水平的驾乘感受和操控性能。

  安全装置包括具有翻滚传感器的侧气帘、VSA、具有可检测乘员坐姿功能的前排侧气囊、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减轻步行者伤害的车身等。

  该车型将在Honda of Canada Manufacturing(简称:HCM)生产,届时目前在HCM的第二生产线生产的ODYSSEY将移至Honda Manufacturing of Alabama(简称:HMA)生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