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率先接轨WTO:Volvo领跑华南进口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09:10  深圳特区报

  新年伊始,关税如约而降。在新关税实施的同时,一直保持畅旺销售的Volvo汽车率先推出了与WTO接轨的新价格,在华南车市引起强烈震撼,燃起了04年进口车市的第一把火。

  按照新关税制度,3.0升以下进口小轿车关税由38.2%下降到34.2%,3.0升以上进口小轿车关税由43%下降到37.6%,平均降幅为5%。据了解,Volvo汽车本次价格调整涉及到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车型,调整幅度在3.8万至4.5万元之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6月在华南上市便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的Volvo新一代SUVXC90价格由原来的93万调整为88.8万元。

  自上周深圳地区各大媒体公布了Volvo汽车“WTO震撼价”以后,在中汽南方Volvo汽车展厅内,每天都有大批的客户前来看车咨询,中汽南方Volvo汽车展厅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已经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这与年前略显平静的深圳几个大型的进口汽车交易市场形成鲜明的对比。据悉,自全面调整新车价格以来,Volvo汽车在整个华南市场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5%。对于04年的进口车市,代理商中汽南方负责人充满信心———“中汽南方作为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最大的授权代理商,不仅削减了层层批发零售环节中产生的不必要成本,将利益最大限度地让给消费者,更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保障。Volvo汽车价格调整幅度明显超过了新的关税调整幅度,这充分显示了中汽南方让利于中国消费者,率先与国际市场价格接轨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