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马威调查显示:全球汽车业2005年将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09:08  深圳特区报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人认为汽车行业的利润在2004年将会有所增加,但此行业在2006年以前不会真正重新崛起。

  这次调查是于2003年10月至11月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00位汽车工业高级领导人中间进行的。调查报告指出,大部分接受调查者坚信,美国汽车制造商占有的市场份额还将继续减少。

  2003年,美国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通过削减成本和促销来维持自己的营业额。这些压力还被转嫁到了零件制造商的身上。现在,为了不失去市场份额,整车制造商将进一步压缩自己的成本。2003年获得令人满意业绩的只有亚洲的大制造商,但考虑到日元对美元逐渐走强,它们也不得不降低自己的盈利预测。100位被调查者中有29人认为,汽车工业的盈利将在2006年达到最高水平。在2002年的调查中,相同比率的被调查者认为汽车工业的盈利将在2005年达到最高。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