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标识贴亮相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3:37  新浪汽车

  开车的人恐怕没有谁不知道每年车要年检、交税。而每年重新核发的"检"字、环保和车船使用税(自2004年起取消)三个标识,年复一年地贴在前风档玻璃。由于这三个标识均是不干胶做成,粘上容易取下难,清除很麻烦,只好任由新旧标识粘在风档上。日久天长,标识越贴越多,形成风档玻璃"白内障"。有的司机干脆不贴了,只是遇上检查又要费番口舌。观察北京路上行驶的车辆,许多车辆风挡上贴满标识,即影响驾驶视野,又有损车辆外观形象,这种情况,形成了北京车辆一种很独特的景观。

  在国外,车辆也有一份档案资料,必须粘在风档上。但这档案是纸质无粘性的,车主粘贴档案在风挡上是用一种静电贴膜的产品,即整齐又干净。"特达"标识贴解除您的烦恼

  "特达"标识贴是由北京宇新盈泰商贸有限公司引进的国外车辆已使用多年、但在我国尚无同类的"新"产品。"特达"标识贴看似简单,但却是由进口原材料制成。它利用贴膜超强的静电附着力将车辆标识粘贴于光滑的风档玻璃上。该产品具有耐寒耐热、粘贴牢固、使用方便、可反复使用多次而不变形的特点。当需要更换标识时,只需将贴膜一角掀起,即可撕下,不会在风档玻璃上留下任何痕迹。

  这种以静电附着力达到粘贴目的的标识贴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创,它大大方便了车辆使用者粘贴、清除车辆标识,可以轻松解决传统标识"粘贴容易清除难"这一长期困扰车主们的难题。"特达"标识贴的优点

  司机不需再为每年清除风档玻璃上不干胶标识而发愁;

  司机不需再有嫌麻烦不贴标识而遭遇检查的担心;

  轻松清除风档"白内障",开阔驾驶视野;

  司机可根据个人需要,随意改变标识贴在风档上的位置;

  车辆即使发生风档破碎,也可完整保留车辆标识:

  耐寒耐热,美观大方,可反复使用至少五年。

  “特达”标识贴的产品深度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只是“特达”标识贴的第一代产品,其第二代产品将很快上市,除了为车辆使用者提供更加实用、具有观赏性的产品外,还将作为装饰品进入家装市场。

  目前“特达”标识贴正在北京市7453机动车检测场检测大厅(东城区安德里北街25号)、北京中联机动车交易市场商品部(海淀区巴测1号)和北京海容文化用品商店(海淀区高梁桥斜街上园路33号)试销和部分赠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