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司机违章不服纠正妨碍交通 看客为难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3:36 北京青年报



司机违章不服纠正妨碍交通 看客为难交警

  昨天下午,一辆公交车发生违章后,驾驶员不服交警纠正,将车停在车行道上,结果造成交通拥堵。而一些围观者还说笑起哄,为难交警。

  当事民警———宣武交通支队樱桃园队交警小黄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这辆车号为京A/Y7275的822路巴士公交车,由西向东在广安大街菜市口路口西侧行驶时,当时是在右侧直行车道上,经过一个辅路往主路的出口后,车轧着导流带和白色实线,违章向右并线。
我过去纠正违章,司机先是不承认违章,不肯出示驾照,我告诉他,如果不是违章过来的,这辆车不可能停在这个位置。后来他把驾照给了我,又说我骂了他,说我没有证据证明他的车违章了等等。我把他停车的位置做好标记,然后让他先把车挪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他也不肯……”

  记者找到了一位姓陈的先生,事情发生时,他刚好骑车路过现场。陈先生告诉记者:整个过程中,那名公交车司机态度显得很粗野,说警察“不是人”,而那个年轻的交警一直很克制,虽然小伙子气得够戗,但从始至终没有过分的言语。当时,现场有一些人也起哄难为交警。陈先生说:“看到这种场面我很生气,我给交警留下了电话号码,愿意为他作证。”

  陈先生沉重地说:“我们常说有困难找民警。但在民警遇到困难时,群众也应该帮助民警。如果不辨是非,让违法者理直气壮,而执法者却没有威严,执法力度打折扣,这个社会的秩序不就乱了吗?”

  记者从宣武交通支队了解到,这辆822巴士公交车妨碍了菜市口路口西侧由西向东的道路畅通,17点30分左右,822路车队领导赶到现场。交警对违章司机处以吊扣驾驶证一个月的处罚。(高杉)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企业黄页24小时网络营销员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