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司机耍小聪明避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8:44  京华时报

  酒后驾驶撞伤人 趁警察不备换座位

  本报讯 (记者林色平 通讯员江敏英) 昨天早晨,一醉酒司机逆行将对面车司机撞成重伤后,在民警勘察现场时,居然爬到副驾驶位置上企图逃避责任。

  昨天凌晨4点左右,司机王庆生驾驶奥迪A4由北向南行驶到石景山区福田公墓以东时驶入逆行,与一辆红色别克小轿车相撞,造成别克小轿车女司机张某重伤。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奥迪车司机正趴在方向盘上沉睡着。当民警码放完事故现场的胶桶后,却突然看见刚才睡在司机位置的人却改坐到了副驾驶位置。觉得奇怪的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男子光着脚,一只鞋子落在驾驶员位置上。

  奥迪车司机王庆生被带回石景山交通支队,经初步测试,王是酒后驾驶。据王庆生称,前晚自己在家喝酒后,和朋友出去洗澡、唱歌。凌晨1点多时,几个人又到饭店喝了许多酒后朋友将他送回家。但他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早晨4点时又开车离开家。出事后,他在迷迷糊糊中沉沉睡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交警到来后挪地方。据交警判断,王庆生当时是想耍小聪明逃避责任。

  事发后张某被999送往医院抢救,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