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工在线问答:新广本用那种机油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14:28  新浪汽车

  请问2.4新广本用那种机油最好:1,手册推荐油;2,非凡喜力;3,?

  再请问:在成都地区使用超凡喜力的指导里程是多少?非凡喜力呢?

  谢谢

  答: 广本2.4即可使用手册推荐(也就是专用机油),也可使用非凡喜力. 相对专用机油,非凡喜力具有XHVI基础油特有的优势,抗高温,抗剪切,降低磨损,降低燃油消耗.成都地区非凡喜力的指导里程是15,000公里.超凡可达20,000公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