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与各大政府采购部门携手走进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10:12  新浪汽车

  继获得2003年"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之后,2004年元月,瑞风又迎来新年的开门红,新年伊始,政府采购频频相中瑞风:山西客运系统、兰州客运系统、北京公安部、湖南高等法院、珠海警务用车、广西柳州警务用车、各大银行专用车、深圳高尔夫球车等政府部门纷纷发来中标邀请。所有采购瑞风商务车将在春节前夕,纷纷开赴全国,服务全国各大政府机关系统。

  回顾一下瑞风上市以来,在集团采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相当骄人的,分析一下瑞风的的客户构成,我们会发现瑞风商务车的客户有各类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有国际机构驻华办事处,有公、检、法、司、农行、海关、药检局等机关单位。这样一些用户可以说是瑞风商务车宝贵的市场资源,他们的认可对潜在用户购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瑞风商务车的高品质造就了良好的市场信誉,以下是瑞风在集团采购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2002年10月,中国农总行签订210台瑞风车;同年11月,中国建行定购瑞风车100台;同年12月,药检系统相中瑞风,一次性定购瑞风80台,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03年4月,国家税务系统一次性签订120台瑞风车;2003年5月,公安系统与瑞风签订定购协议;2003年6月,海关再次相中瑞风,又一次采购60台。

  到目前为止,江淮瑞风已经赢得了国家海关、邮政系统、银行运钞系统、公安指挥系统、高检系统、高法系统、医疗救护系统、药品监督系统等政府机关和部门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赏。

  那么,瑞风商务车何以在集团采购中一路攻城掠地,高歌猛进呢?

  一位负责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认为,政府采购产品需满足以下各个方面的条件。第一,要求产品具有较高的品质和很好的安全性;第二,需要有既时尚又端庄、稳重的外观,能够与政府形象相称;第三,要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车辆在任何地方都能得到良好的服务支持;第四,产品要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和质量价格比;第五,企业要有保持产品一致性的能力;第六,政府采购行为越来越公开透明,企业向采购部门推荐的产品必须经得起公开、公正、公平的对比。而瑞风商务车是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全球同步的最新款车型-H1车型,技术上保持与韩国现代完全同步,江淮汽车公司兴建了全国最大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在全国建设起上百家集销售、服务、配件、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卖店销售服务网络,而瑞风商务车恰恰满足了上述条件。瑞风屡屡获得政府采购大单,不仅表明了瑞风车的品质,同时显示出我国政府采购制度日益完善的成果。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