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购车热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3:49  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新浪汽车

  “给我报个名字,我一直等着参加汽车团购……”、“参加社会一些团购组织,担心销后服务问题……”、“哪款车要得人多,帮我推荐一下……”、“能优惠多少,春节前我就想买到车……”……。这几日,记者身旁的《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汽车团购热线响个不停,热线热的程度超出了预期设想。

  据统计,热线开通近一周时间,已经接受报名400余人。截至1月7日的资料显示,人们选购汽车的品牌多少的次序为捷达、宝来、富康、爱丽舍、千里马、高尔夫、嘉年华、威驰、奇瑞、伊兰特、马自达6等等,有90%的消费者表示准备春节前购车。对于团购行为,90%以上的人关心组织的信誉和购车后的售后服务保障。

  免费公益性的《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汽车团购热线(010-68987170 13701172415) 于2004年1月1日推出。管理人员说,汽车团购热线的推出,在于利用《中国消费者报》的良好平台,使媒体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团购热线管理部门不仅义务组织消费者进行汽车团购,而且还将关注购车后的使用状况,进行跟踪调查,促使厂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新年创刊的《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团购热线的推出,是该报不断推出的各类公益性活动的一部分。公益性讲座、专家消费者座谈会等活动,是《中国消费者报-汽车周刊》服务消费者的重要具体举措。这些“谁都可以参加的高规格会议”拉近了报纸与读者的距离。例如,针对市场上有关宣传“零机油行驶” 金属抗磨剂的问题,该报于2003年12月30日特别举办了一场由多方专家参与主题为“如何理解零机油驾驶”的座谈会,有关文章使消费者在选择相关产品时得到了有效的参考。此外, 该报还针对司机孙海成的投诉采访相关消费维权和法律专家,以求问题的解决。另外,主题为“防范车内空气污染”的专家、厂商及消费者座谈会也定于1月8日下午2时在报社举办。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