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车主遭抢劫后开车撞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09:46  江南时报

  广州1月1日电 女车主遭劫后开车撞贼,撞倒摩托车抢回手提包,刹车不及导致四车连环撞,两劫匪受伤逃逸。

  据目击者称,摩托车被撞倒后,车上的两名男子看样子受伤不重,十分狼狈地从地上爬起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手提包则丢在了马路上。事情发生后不久,交警就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女车主的丈夫也随后赶到,他告诉记者,太太是一名会计,当时手提包里有公司的公章等一些十分重要的东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