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Buick Care”新年贺岁 服务产品日新月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09:18  新浪汽车
“别克关怀BuickCare”新年贺岁服务产品日新月异(图)

“别克关怀Buick Care”新年贺岁

  跨入2004的钟声还在耳畔萦绕,“别克关怀Buick Care”已经为隆冬中的新年带来了第一股暖流:1月5日至19日,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将为所有别克车主的专驾提供全车免费检测服务。作为中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Buick Care”一直如此贴心、周到,实践着“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此次检测服务期间,遍布全国超过200家的别克售后服务网点围绕“关怀贺岁,禧从天降”的服务主题,在对爱车进行全车免费检测的同时,还会让前来保养、维修的别克车主享受工时费9折的优惠,而赛欧车主们还将有机会收获更多惊喜:赛欧品牌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OO物语礼品车贴。

  其实,各种主题的免费检测服务早已成为“别克关怀Buick Care”每季度1-2次的常规项目。同时,新的特色服务产品也在不断充实这一服务品牌。譬如新近推出的“星月服务”就首开行业先河,将夜晚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10点,并特别推广“听诊式电话预约”的经营模式,即车主通过电话预约让售后服务中心提前作好人员、工位和相关配件的准备工作,以求让车主即到即修,节省等候的时间和精力。“星月服务”的推出特别方便了白天的上班族,在体现“比你更关心你”的同时,也越发突显出别克服务的“专业”、别克车主的“便利”。

  从2003年12月起,“别克关怀Buick Care”又启动了秘密客户暗访活动,通过车主暗访为别克售后服务中心挑刺、补缺,以进一步完善服务的规范和质量。

  据调查显示,品牌化的服务是消费者购买别克的三大理由之一。由此看来,良好的服务已经成为别克品牌一项核心的竞争优势,这也正是别克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的重要原因。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