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车型自动落锁功能的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0: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海大众

  帕萨特1.8没有自动落锁装置,1.8T以上型号都有此功能;凡是有中控锁的POLO同时具备自动落锁装置;GOL无此设计。

  -长安福特

  嘉年华没有自动落锁装置,但可以用中控锁手动锁住车门;蒙地欧带自动落锁装置;安装防盗器就实现自动落锁功能,费用大概1000元左右。

  -上海通用

  君威和GL8挂挡后,车门锁自动落下;赛欧除了最基本型没有之外,其他车型都有自动落锁装置,手动挡车型挂上挡后自动落锁;凯越1.6L和1.8L无此设计;安装防盗器就能实现自动落锁功能,费用大概1000元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

  千里马1.3和1.6有中控,但是没有自动落锁装置;安装防盗器费用是500元左右,可以实现“踩下刹车踏板后,自动落锁”的功能。

  -一汽大众

  高尔夫舒适型车,当车速达到15Km/h时自动落锁;捷达宝来没有自动落锁装置。

  -北京现代

  索那塔2.0和2.7都有自动落锁装置,车速达到20Km/h时,车门锁自动落下。

  -广州本田

  飞度没有自动落锁装置。目前维修站不能提供相关的配件完善该功能。

  -马自达

  M6没有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功能,但是装有中控。在遥控车门打开后,如果30秒没有打开车门,那么车门会自动落锁,回到停车锁止状态。

  -奇瑞

  QQ启动后车门会自动落锁;而风云、旗云和东方之子都没有自动落锁功能,但可以通过中控锁控制。

  -风神蓝鸟

  2002款以前的车型中装有自动落锁功能,但是客户反映“经常把钥匙锁在车里”。后来出厂车型就没有再装自动落锁装置,但可以通过中控来控制。

  -东南

  菱帅、吉利系列都没有此装置。但可以在后期安装防盗装置,可以实现刹车落锁功能,费用在几百元不等。

  张曙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