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中的骗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3:31  网友:hxw6789

  新浪网友:hxw6789

  驴行天下,走进自然,拥抱原野,回归自然.无论你单车行,或随旅游团队,在你美好的旅途中,骗子早已把陷阱挖好,等待你的到来.

  一、泰国缅甸游

  出国给境外导游小费,自不必说800元,最大的陷阱,在于导游把你领到购物处,黑心导游,早已把你的资料传给了老板.进得店中,先是一番套瓷,而后老板突然说我们是老乡,把你家乡,甚至连你都不知道的小的方,也讲的天花乱坠,骗得你的信任,把不值几文的杂石当宝石卖给你。

  二、海南游

  无本不取利黑心的导游,时刻不再盯着你的钱包。.每人150元的海鲜,导游回扣40%。大东海潜水,当然你是自费,我曾砍价80元/小时.而导游的价格为280圆/小时,不免费门票都可以打八折,一个人买票都有折,而导游确是不给你打折.

  三、厦门武夷山

  导游千方百计让你买大红跑茶叶,一筒80元,哈哈。其实不过10元/筒,最气的是,表演烫伤的把戏,卖给你的保健品,而是北京昌平出的.就那么一小盒60元。而在北京根本买不动,还不如清凉油有市场。

  四.九寨沟黄龙

  在去九寨沟的途中,会有藏装的女人半路搭车,往往是提着两个大布袋子,这袋子里的东西可是孝敬大巴司机和服务员的土特产.上的车来不停地摆弄手中的藏珠,托开始找话,问藏珠多少钱买,开始坚决不卖,灵性之物怎能买该俗人,托再三鼓动,众人心动,十元一个纷纷购买,一会就偏得几千元,最后,剩下的五元一个也卖.

  五、蓬莱黄山

  Dx驾车离黄山几十公里.就开始有人搭车,这些人都是旅馆的托,住店要砍价很一点

  六、九华山

  佛教圣地,竟然被一些市井小人搞得乱七八糟,一进山门,就有人跟定你了,无论上山,还是敬佛,他们这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每天上山的客人,由山上的饭店老板排号接客,走一步跟一步,真好比入骨蚊蛆,惹不得,最好一句不理。

  七、西安

  华清池是必看的,而这里卖的玉器,可要当心了,几元钱一对玉琢(石粉做的)要几十元。

  八、上海

  上海的仙人跳,可是很有明的,单骑驾行,住得店来严禁女色,当你花心大起时,你的大洋也就有主了,几个恶南会立既冲进来,勒索你的钱财。

  九、桂林

  游桂林的象皮山公园及离江,千万不要听信,租私人小船少花钱,他门大多是骗人的。

  十、山东的蓬莱

  游蓬莱仙人搁,照像时路上的木凳子,千万不要用,用了主人就和你要钱----十圆或五圆,不给他门好多人会和你强要。

  十一、山海关

  游山海关,千万不要听信,给你找车位不花钱,他门是要你在他的饭店吃饭,那菜可贵的没边。

  出行本来是个好心情,无论DX驾车还是驴行也好,时刻不要放松警惕,骗子总是在你不注意时就要下手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