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肇事 伪装逃亡6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0:36  北京娱乐信报
驾车肇事伪装逃亡6年(图)

驾车肇事 伪装逃亡6年终结逃亡生涯 记者王力利/摄

  信报通州讯 (记者 方芳) 六年前,驾驶大货车肇事,导致同车两人死亡,而司机当场逃逸。六年间,该司机有家不敢回,每隔一年就搬一次家。六年后,当通州交通支队的民警们千里追捕抓住他时,他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记者目击:肇事司机挥泪如雨

  12月22日,记者在通州交通支队看到了刚从警车上下来的肇事者李晓东。带着手铐,面容沉重的他在审讯室里一直低垂着头。当记者问他此时的心情时,他抬起头,半响才说了一句:“我不懂法。”但回忆起6年前车祸的那天,他记忆深刻,“我一辈子都不能忘,一闭眼就好像是发生在昨天。”随后,他流着泪诉说了六年间的逃亡生活。

  逃逸生涯:

  捡破烂赔死者家4万元

  1997年出事后,因为害怕承担责任,他逃回了老家,山东宁津县。“我不敢告诉父母,觉得去别的地方心里都不踏实。头一年我在老家一个小村里租了间房。”一年过去了,李晓东害怕的心有些放松了,第二年,他结了婚。“结婚后没几个月,我就把车祸的事告诉了老婆,我们都是农村人,真的不懂法呀。”结婚后,李晓东不敢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呆着,他先后换了四次房子。“六年,我每天都捡破烂,把废铝加工再卖出去。我托人给受害人家里先后一共送了4万块钱。我知道自己对不起他们。”整个谈话中,李晓东都两眼望着窗外,最后,当记者问到最留恋什么时,他突然泪流不止,哽咽着:“孩子和老婆。”

  交通支队:网上通缉令抓捕逃逸者

  通州交通支队事故科副科长姜俊鹏讲述了抓捕李晓东的过程。事故发生后,交通支队下发了网上通缉令,并先后派20多人,十多次到他老家去追捕,但一直都没有抓到他。今年11月,交通支队得到一个重要的线索,李晓东一个星期都会有一天,把加工完的一些废铝拉到他父母家。12月18日,交通支队就出动了三名警员赶到他老家,“经过三天两夜的蹲守,我们掌握了他的行踪。上午11点钟,他骑着一辆三轮车往他父母家走时,我们为了准确地抓住他,就采取一个打车,超过他,一个人打摩的,从后面跟着他。在确认就是他时,我们立马拦截了他,他一看见我们,就说,我知道你们。”

  案情回放

  1997年12月1日,李晓东驾驶大货车行经京津公路九棵树时,因疲劳驾驶,没有发现前方正低速行驶的另一辆大货车,李晓东的车前部撞向了前方车的尾部,导致坐在李晓东车内的另外两人当场死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