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5:42  新浪汽车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成立(图)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2月23日,对中国的汽车物流业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中国汽车物流业的专业码头运营商--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公司)正式扬帆起航。海通公司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以及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三大行业巨擘共同投资组建,并将致力于开创中国汽车物流业的历史新篇章。

  汽车滚装码头装卸及其延伸业务是汽车服务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汽车服务贸易得以良好开展的纽带与桥梁。作为中国率先经营专业的综合性汽车物流业务的大型企业,海通公司将整合投资三方优势资源,利用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港口物流、仓储及码头运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在物流领域尤其是汽车物流领域的运作经验;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在全球海运及汽车滚装运输市场的运作经验,形成国内领先的具有港、航、储、运等功能的综合汽车物流企业。强大的汽车物流经验,先进的码头综合管理技术支持,以及雄厚的海运支持,将为国内外的汽车及零部件厂商提供优质的全程汽车物流解决方案,并将推动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促进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

  上海正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汽车工业已经成为上海工业的龙头产业,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建成,以及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举办,都将为上海汽车物流产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前景。"海纳百川,通达天下",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这艘中国汽车物流业的巨轮,已经驶上时代的浪尖。在未来,海通更将进军国际物流市场,并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性的综合物流企业。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