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放电的钥匙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0: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使用新型高科技静电耗散材料制成的钥匙扣上市,可以保护驾驶者和汽车轻松避开潜在的静电危险。

  据北京链环科贸中心李升介绍,经测试证明,静电消除块可以吸收、耗散千伏的静电。用静电消除块制成钥匙扣接触门、汽车等曾有电击感觉的物体,即可免除疼痛的静电

  电击。钥匙扣形式则可以穿在钥匙上,放在口袋里,使用很方便。

  静电放电会使人产生电击的感觉,而造成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更为危险的是,静电放电产生的火花在特定环境下非常危险。据美国石油设备协会(PEI)统计,在美国,已确定是由静电引起的汽车和加油站火灾至少有130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