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迪汽车当“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09: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日大迪汽车北京总代理———北京联明盛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始在北京推出“保姆式”服务,以此来增强大迪汽车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据联明盛达总经理宋联明介绍说,所谓保姆式服务,顾名思义就是让用户在接受服务时能够真真切切的体验到在家做主人的感觉。我们会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把用户的要求和满意程度作为我们唯一的工作目标和考核标准。我们就是要打破原有的阶段性、季节性的服务活动才能让用户得到实惠的常规,真正执行“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准则,而这所有的原动力都来源于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换句通俗一点的话说,我们可以做到日日送温暖,天天服务周。只要用户不嫌麻烦,我们可以随时为用户做义检,全车20多项常规检查全部免费,即便是补个胎,打个气这样的小事也可回修理厂得到免费服务。

  夏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