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 流动的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7:57  新浪汽车
伊兰特流动的激情(图)

伊兰特 流动的激情

  新浪汽车讯 满载无限的荣誉与期待,让生活从此流光溢彩,让生命永远充满激情,这就是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伊兰特轿车所代表的——流动的激情。

  伊兰特定位于“30-35岁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都市白领、时尚一族”。 “流动的激情”作为伊兰特的口号也向这一人群传达了该产品的深刻内涵。流动——一种优雅的灵活,生动地道出了30-35岁之间人群灵活处理日常生活事务的能力,在工作中游刃有余的心理状态。激情——这群人正处于人生上升阶段,承受着生活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他们内心充满了奋斗激情,同时也渴望在生活中释放激情。这些追求时尚的实用者内心渴望让压力下的生活重新焕发光彩,选择伊兰特轿车将让他们真正体验到一种自由流动的激情。

  伊兰特带有凌厉的棱角和边锋,永远保持他的透明和简洁,在黑暗中映照出自身的影子,即使只是模糊不清的轮廓,也能隐约知道那其实是自己在活动,身体或者灵魂。他体验生命的无穷动力,无论是拥挤的城市还是宁静的乡村,无论置身何处,总会驰骋向前。他宽大包容,好像温柔的港湾,留住家人友人欢聚的时光,收纳所有的压力尽情宣泄,重新微笑面对新一天的太阳。他靓丽眩目,用缤纷的色彩点缀枯燥的生活,乘风而去引来无数侧目。伊兰特,一款来自北京现代的新车型,蕴涵无限动力与激情,勇于挑战未来,浑身充溢着对超越自我的渴望。

  城市里人潮涌动,每个人都在拼命地向前赶路,但看似麻木的生活却涌动着阵阵暗流,那是追逐梦想的脚步,那是渴望突破的决心,那是永不言败的拼搏,那是——流动的激情。

  承受着生活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在繁忙工作中内心却充满突破的希望,这些社会的中坚力量,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社会的希望。他们尽情享受生活,渴望在工作之余释放激情;他们懂得品味生活,懂得欣赏,在乎品质与质量完美的结合;他们睿智机敏,个性独立,有着良好的自我判断力,不会随波逐流;他们时尚前卫却又不过分夸张,体内流动着激情的血液,外表却不失内敛的优雅;他们身处压力的旋涡而又积极向上,不停追逐着明天的希望。

  当他与伊兰特在某个场合偶然邂逅后,生活不再平淡。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