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 满载荣誉与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7:46  新浪汽车
伊兰特满载荣誉与期待(图)

伊兰特 满载荣誉与期待(图)

  新浪汽车讯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北京现代的第二胎新生儿——伊兰特终于与大家见面。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伊兰特属于陌生面孔,而在韩国以及欧洲、美国等国际市场上,伊兰特享有极高的美誉度。伊兰特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一款十分出众的车型,目前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10万台,是现代汽车海外销售的冠军车型。他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保证了他在世界各地都能获得巨大成功。

  在韩国,伊兰特是韩国中级轿车的代表车型。从1990年10月第一代伊兰特在韩国诞生至今,他在韩国国内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仅今年上半年在韩国的累计销量已达53,342辆,连续6个月稳居冠军宝座,在同类轿车中的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在欧洲,自1990年第一代伊兰特进入欧洲市场至今,伊兰特创下了销售35万辆的纪录,今年上半年,伊兰特在欧洲进口车销售排行第三位。而在美国,1991年伊兰特首次亮相,旋即成为美国地区现代汽车销售量的冠军,并将此优势一直保持至今。

  2003年4月份,现代汽车集团隆重推出了最新款的第六代Elantra,这款车融高科技与最新技术为一体,取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新款伊兰特在韩国已销售7万辆,预计下半年将向欧洲及美国市场出口10万辆。

  伊兰特在性能、风格、安全性和舒适性均表现出色,这是他获得骄人业绩的原因之一。在国际市场上,伊兰特也因其极高的美誉度而频频获奖。

  1995年,在欧洲权威汽车专业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的针对中型轿车的测试中,伊兰特领先于丰田日产福特等5个中级轿车,被评为“欧洲最优秀车型”。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是欧洲发行量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专刊,每年都会对新款车型进行国际公认的性能测试,并选出最佳车型公布于众。伊兰特在快速换档(Rapid lane change)、转向(Turning)、刹车(Braking)、超负荷(Over taking)等测试中表现出最优异的性能和安全性,赢得好评。

  2002年,美国汽车专业月刊Car & Driver杂志对10款价格低于16,000美元的准中型车价格、性能、人体工程学、客户满意度等12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价,伊兰特以91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比同类车型高出一筹。Car & Driver杂志作为美国重量级汽车专刊,在美国保有相当数量的读者群,而伊兰特此次获奖,表明了现代汽车在技术上的又一次飞跃以及在美国消费者心目中美誉度的提高。

  200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的结果,伊兰特以763分的成绩战胜了包括本田Civic、丰田Echo、福特Focus和尼桑Sentra等同类型轿车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获得了“总体价值指数”第一名。Strategic Vision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经验的专业从事消费者购买行为和满意度调查的研究机构,从1996年开始每年公布“总体价值指数”获奖者名单。在这次调研中,超过63000名购车者认为韩国现代 Elantra和Sonata是同类轿车中最好的汽车。

  在美国Auto Pacific公司2003年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伊兰特战胜竞争对手丰田Corolla、本田Civic、大众捷达、尼桑Sentra等同级别轿车,再获第一名,成为美国2003年“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伊兰特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成熟的车型和值得期待的车型。如果国产伊兰特价格具有竞争力,这款车将像索纳塔一样,成为明年轿车市场中的又一个举足轻重的“巨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