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服务牌 大迪汽车推出“保姆式”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08:59  新浪汽车
主打服务牌大迪汽车推出“保姆式”服务(图)

主打服务牌 大迪汽车推出“保姆式”服务

  新浪汽车讯 日前,记者从大迪汽车北京总代理,北京联明盛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大迪汽车将在北京推出“保姆式”服务理念,以此来增强大迪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据联明盛达总经理宋联明介绍说,此次大迪汽车推出“保姆式”服务理念,实际上是决定了大迪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既─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用完美的服务打造大迪品牌的含金量。随着中国入世后带来的剧烈市场竞争,汽车工业发展的同质化时代也即将到来,在未来的几年内,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逐步从有形向无形转变。而作为无形资产的售后服务也将逐步完成从“技术型修车”到“服务型修车”的转型,因此,主打服务牌将会做为大迪汽车未来发展规划中的重中之重而得到全面贯彻。

  在谈到保姆式服务的概念时,宋经理说,所谓保姆式服务,顾名思义就是让用户在接受服务时能够真真切切的体验到在家做主人的感觉。我们会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把用户的要求和满意程度作为我们唯一的工作目标和考核标准。我们就是要打破原有的阶段性、季节性的服务活动才能让用户得到实惠的常规,真正执行“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准则,而这所有的原动力都来源于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换句通俗一点的话说,我们可以做到日日送温暖,天天服务周。只要用户不嫌麻烦,我们可以随时为用户做义检,全车20多项常规检查全部免费,即便是补个胎,打个气这样的小事也可回修理厂得到免费服务。

  记者在大迪维修厂的采访中,遇到了来此做保养的朴先生,朴先生告诉记者;原本是因为手头缺钱买不起太贵的SUV,看大迪性价比不错才选择了大迪,本来对国产车也没有过高期望,但大迪汽车的优质服务确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除了无城区限制24小时救援外,还享受5次免费保养,以及出险车辆维修超过两天,免费提供备用车服务等等,这些体贴入微的服务措施让他感觉心里特别塌实。比起那些所谓的汽车知名品牌的服务来说,简直是强多了。

  随后,记者来到东四环大郊亭大迪专卖店,刚刚落成的大迪汽车销售大厅装饰一新,记者假装买主和销售顾问王先生攀谈起来,在看车的过程中,王先生一直跟随记者左右,距离不远也不近,态度诚恳,语气温和,一看就能感觉到受过专业培训。在询问售后服务方面的情况时,王先生不无骄傲的告诉记者,虽然今年冬天汽车整体销售情况程低迷状态,但大迪汽车的销售量仍然稳中有升,这主要是归功于大迪汽车完美的售后服务,因为大多数来询问和购买大迪汽车的买家都是经老用户介绍而来的,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虚,王先生特地拿来当天的销售记录:“看,今儿一天就卖了5辆。”

  针对近几年的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的普遍反映是,在汽车质量纠纷中消费者的权益往往被漠视和践踏、消费者无助或无奈的“弱势地位”凸现无遗。随着中国入世,中国汽车产业的本土化服务习惯将会受到来自国外汽车厂商完善服务体系的巨大冲击,如何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避免被市场淘汰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厂商所必须解决的问题。而大迪此次率先提出“保姆式”服务的概念,无疑为国产汽车的服务体系树立了一个榜样,也标志着国产汽车厂商正在逐步走向成熟。

  “大迪当前,机会与梦想同在”,让我们在大迪汽车的广告语中,预祝大迪汽车一路走好!(记者:夏雨)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