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缘江铃宝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8:14  新浪汽车
情缘江铃宝典(图)

江铃宝典

  随着车市的新品种越来越多,车价越来越低,身边的朋友、同事好多买了车,每次看到他们开着车那神气的样子,我心里开始有点不平衡了,我心里的向往就不尽言表。但碍于妻子的压力,我的购车梦就一直难以实现。

  机会终于来了,5月份,老婆单位改制,他承包了一个加工车间,随着业务量的增加,租车费用、办事的搭车费用越来越多,连她这么精明的人忍不住说还不如买部车划算,我就不失时机地给她算了一笔帐,说买车怎么怎么的好,怎么划算,说到她心动起来,约好星期天一起去车场看看车再说。

  星期天上午,我与妻子来到中山市最集中的车辆销售市场,把那里所有的车辆全看了一遍,还把一大叠车辆资料拿了回家细细分析。最后决定购买一辆客货两用的皮卡车。车型确定后马上打电给周围买了车的朋友,了解哪种皮卡车经济实用,结果有几个朋友向我推荐了江铃宝典。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江铃的专卖店,销售代表介绍了宝典的各种特点:轿车般的舒适配置、良好的动力性能、货车的载重量、经济的耗油量(百公里油耗不到7升)等等。可谓名符其实的“高品质、中价位。看完后,我和妻子会意地点了点头:就是它了。于是谈好价格,试完车子后,我们就将一辆墨绿色的宝典开回了家。

  自从有了宝典车,老婆工厂的接人,送货全部都靠它,一月下来算笔帐,扣除车辆油费、保养费、损耗费,比以前租车搭车费用节省了近1000元,特别称道的是宝典的油耗,我身边朋友的皮卡车一般油耗要近12升油,而宝典的实际油耗百公里才6升,省了一半油,差不多节约18元,每年按行驶3万公里计,单油费就省了5400元,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现在宝典开了4个多月了,除了例行保养外,一点毛病都没有,星期天或节假日,开着它带着家人或去郊外踏青,或去外地旅行度假……有车的感觉真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