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晨的战斗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6:33  新浪汽车

  离开赛的时间不多了,身体练习不能松。天还不亮我就出门了,跑着跑着我看到东方将要升起的太阳把半边天都慢慢的照亮了。放眼望去,远处天际上往来于欧美的飞机飞过后留下了一条条差不多平行的银白色长线,在那白线之间奇迹的挂着点点金色白云。这一切实在让人感动,那不正是我们人生之路上的五线谱吗? 不错,我跑着看着好像耳边响起了音乐,对了,这音乐正是让我们冲向达喀尔的战斗号角。好了,不多说了。还是让我加快步伐吧。

  今天先是接到日产范海强的电话,再接到两家报纸的约稿电话,最后是中央电视台住欧洲记者站的电话,真的能和翻译以外的人讲讲中国话的确不错。如果往外打可不行,三十欧元的电话卡只能往中国打一分钟。我这个电话现在只能接听,多久都没问题。欢迎大家电话光临。

  在这里花钱的地方很多,得省着点。比如说喝水,到超市去买一件矿泉水回来也就行了,当然比不上喝可乐了。跑步健身,在大马路上太危险,汽车尾气十分严重。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找了一个健身房,一问,几天要二十五欧元,那怎么行,还是在路上跑吧。再比如洗衣服,在酒店洗一件衣服要八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差不多九十元了。下决心不在这里洗,去外面找洗衣房。真不错,只花了十欧元就洗了八、九件。

  对了,老郭离开巴黎的最后一刻,在我的指导下真的给他太太买了一条红色的大围巾。要是过年多吉祥啊。正牌的法国造,多好的礼物。我敢说老郭和他太太都在笑,如果有人不信,你们去问他本人好了。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