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度车型颁奖典礼结束 明年增加发动机的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5:34  新浪汽车

  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22揭晓,新浪汽车直播了颁奖典礼。下面是直播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程前) : 获奖车型马自达6在这也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抽一个大奖,大奖的内容,离我刚才开场说的梦想完了一半,没有送给你,但是让你免费驾驶一年,这个奖的抽取,是由一汽的张磊先生抽取。

   张磊 : 宋连辉,身份证号码230107590307041,恭喜宋年辉先生。

   主持人(程前) : 接下来还有一些内容,今年的奖项揭晓了,明年会是怎样,《汽车族》杂志的主编靳军有一则关于明年年度车型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介绍一下。

   靳军 : 大家好!在《汽车族》成功举办了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的基础上,我们将在明年增加一项测评内容,就是中国年度发动机的评选,会沿用中国2004年度车型的评选,按照重要性、领导性和价值,还有十项原则进行评选,具体的细则,我们会在稍候时间公布。我们希望Car of the year成为中国汽车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程前) :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结果到这可以告一段落,尘埃落定,名花有主,我们希望以后这个活动越办越火,在这里,《汽车族》再一次感谢嘉宾、领导和媒体的朋友,以及汽车厂商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今天的颁奖典礼到这结束,谢谢各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