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感受精致 体验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0:28  新浪汽车

  虽然武汉和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结束,但东风雪铁龙的名字依然闪耀如新。

  东风雪铁龙在各展会上的表现真可谓是尽显风流。除了带给人们更多的喜悦外,还带来了浓浓的法兰西风情,让所有到场者为之倾倒。尤其是以爱丽舍、赛纳Xsara为主打产品重拳出击后,东风雪铁龙个性化气息凸显。

  众所周知,爱丽舍除了秉承了东风雪铁龙一贯的安全、舒适和时尚、个性的特质,更将其“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深入人心。真正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时尚、简约、精致,向往个性的精神渴望。无论是适合公共商务使用的加长版爱丽舍VIP;还是配备了动力澎湃的16V世界领先超小型发动机的爱丽舍VTS乃至性能在两者之间尤其适合家庭使用的爱丽舍SX16v,爱丽舍家族的成员在不断壮大,爱丽舍的每一次推陈出新都让我们为之动容,每一个细节都表现的精益求精。

  爱丽舍VTS带有优雅的运动风格,它打动的是现代都市喜爱动感和活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爱丽舍SX则更加细腻和时尚,它针对的是更懂得营造生活情趣的都市白领人群;爱丽舍VIP则为需要更宽敞舒适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新近推出的爱丽舍X却更注重高性价比。爱丽舍把其固有的优雅、浪漫、精致已经与消费者的个人特性融为一体,它接受、了解消费者对现代高品位生活的追求,并完美地予以体现,真正成为消费者展示个性的舞台和伙伴。这使得爱丽舍市场定位更加明确、清晰。

  而赛纳XSARA这个一出世就以不妥协的外型征服消费者的“法兰西浪漫宝贝”,在今年5月一上市便受到众人的青睐。赛纳Xsara的诞生并不是偶然,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己任的东风雪铁龙,一向以沉稳扎实而著称,并传承了法国原创精神的精髓,将赛纳Xsara的灵动和个性发挥到了极致,使赛纳Xsara一举成为轿车发展史上的精品之作,千古流芳。

  很多试驾过赛纳Xsara的人也为她出色的动力而神魂颠倒,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在这一点上,赛纳Xsara堪称典范。

  赛纳Xsara具有轻盈动感的外型,让人看到她的第一眼便情愫萌生,不自觉的就想拥有她。而在细节方面,赛纳Xsara更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的方便:阶背式后门造型,独树一帜,浑然天成,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灵活的后舱布置,当后座椅折叠时,后背箱容积可达1190升,让您的出行不再为难;车载灵性网络以多路传输系统(BUS),将中央服务器(BSI)、应答式密码防起动装置、音响、数字化显示屏、自动空调等构成一个成熟的车载计算机局域网络系统,从而实现高度智能化;多功能数字化显示屏将平均速度、瞬时油耗、平均油耗、车外温度、续航里程等等一览无余。

  感受爱丽舍的精致,体验赛纳XSARA的浪漫,就是东风雪铁龙带给车展观众的冬日阳光。

(编辑:)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