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政部授予“爱心捐助奖” 通用汽车喜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7:01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最近喜事不断,近日(12月15日)又被民政部特别授予了“爱心捐助奖”。此次“爱心捐助奖”是民政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的有关规定,从参与社会捐助的众多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中评选出的,共有208个单位与个人榜上有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作为唯一的一家海外汽车公司而获此殊荣。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作为本地企业公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充分信赖与认可。

  近年来,中国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给予了困难群众极大的关爱和支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民政部此次设立“爱心捐助奖”,对热心公益捐助的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正是为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的积极性,推动献爱心的捐助活动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董事长兼总法律顾问夏尊恩先生表示:“作为在华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中国有句成语叫“同舟共济”,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为社会奉献力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更积极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为社会无偿捐助了大量的资金和物资。在今年5月的非典期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在华合资企业向中华慈善总会捐助了总额超过260万的款项和车辆;11月,又与华东政法学院共同设立专项法律援助基金,以帮助更多需要法律援助的社会弱势群体和广大群众;12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连着第三年在员工子女圣诞联欢会上向上海儿童福利院捐赠现金以及礼物和生活用品。除此之外,通用汽车还一直积极致力于环保事业,在上周的通用汽车杯“寻找美丽大自然”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向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了别克GL8作为滇西北环保项目的工作用车。这是通用汽车第四次以捐车的形式表示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