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6:4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我爱飞度

  我的飞度12月12日办完牌,已行驶120公里。因为是新手,没开过别的车(初学车的富康和朋友的富力卡),感觉飞度车很好开,方向盘轻,自己开起来比较有把握。特别是在深南路、滨海路转了一圈回来,信心更足。车的主要优点和缺点简单总结如下:

  优点:

  1. 怠速时十分安静,以致于我第一次上车后以为没点火,闹了一个笑话。我以后上车或者在路上(因为新手,偶尔死火)总要看看前面的仪表盘,以判断车是否还在运转。

  2. 方向盘轻巧,转向到位。

  3. 空间大

  4. 内部布局合理,比较方便

  5. 提速比较理想

  6. 档位清晰,还没发生挂错挡的事情

  缺点:

  1. 在加速的过程中(2000转以上),明显感觉噪音在上升,主要是发动机的声音

  2. 后尾箱盖太轻,不使劲会弹回

  3. 离合器太灵敏,稍微松快一点就会死火,可能是我技术不够好

  4. 刹车比较软,要多踩,与自己的判断有点差距,造成最后的用力急刹

  其它:

  1. 油耗暂时出不来,但估计不会太高,因为跑了120公里,大概去了1/5的油;

  2.有一次在车旁听人评价车不好看,太挫,郁闷了1分钟(因为我是一个胖子)。但在路上跑的时候,回头率极高,可能是新车的缘故,但是不是在说车不好看,我不想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