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领跑中国润滑油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4:20  新浪汽车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领跑中国润滑油产业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领跑中国润滑油产业

  主持人 :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大家光临引领中国动力张艺谋执导长城润滑油广告片新闻发布会,首先介绍一下嘉宾,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宋云昌先生、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赵江先生、中国石化报社副社长兼总编辑吕大鹏先生,同时还请到著名导演张艺谋先生。今天到场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以及中国石化重要客户,非常高兴你们能光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前一段时间,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加入了中央电视台2004年广告时段的竞标会,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我们注意到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表现了个性、文件、从容的风范,今天中国石化润滑油邀请张艺谋导演拍长城润滑油的广告片,应该说是强强联手。我们相信这是一部奉献观众的精品之作,包括我在内的各位,都想了解中国石化润滑油为什么要把如此之大的手笔进行这样大制作。下面要请出的就是中国石化润滑油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张秀甜女士为我们揭开谜底,有请。

   张秀甜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引领中国动力张秀甜执导长城润滑油广告片新闻发布会,在此我向大家正式宣布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将于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合作制作长城润滑油最新广告片。张艺谋先生将负责长城润滑油广告整个拍摄和制作过程,在此我向张艺谋先生表示欢迎。众所周知,长城润滑油是润滑油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石油石化行业第一个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在润滑油技术和质量方面一直与世界保持同步。特别是近几年来,长城润滑油得到长足的进步,连续五年创造了润滑油产销的领先地位。2003年,长城润滑油取得骄人的成绩。

  日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年产销量突破100万吨,销售额达到50亿,其中包括润滑油的产销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50%以上,尤其是长城金吉星和威龙两个高端产品。在获得高端市场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产销量增长达到50%以上,品牌家喻户晓。同时,中国石化润滑油在品牌传播方面得到了更多的认同,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成功,是中国载人史的一个里程碑,长城润滑油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神舟五号所用的润滑油就是长城润滑油,使长城润滑油的品质享誉国内外,为中国润滑油引得了荣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