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汽车贸易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赵增君车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1:27  深圳特区报

  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 邵京宁:深切怀念一汽-大众赵增君部长

  盛年凋零 媒体痛悼两天前,中国知名汽车营销精英、一汽汽车贸易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赵增君车祸遇难,盛年凋零。

  据了解,赵是在吉林某地的山区夜间翻车身亡。此处弯道地处郊县,先是一个大上坡,在上坡尽头外有一处90度急转,而弯道处没有护拦。驾车者上坡速度稍快待看到转弯时往往已经无急转时间。在赵增君之前,此弯道已有多辆车出车道堕下山坡。

  赵增君65年出生,正值盛年。在就任现职前,他曾任一汽大众捷达市场部主任、奥迪市场部主任,是中国数百家汽车媒体熟悉的“增君”、“老赵”、“赵部长”。相貌端庄颇似以知名演员李默然的赵增君行事缜密,作风谦和,襄助当年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勇江组成了一汽大众“2000版”精英销售团队,使捷达军团在全国纵横驰骋,创造了连年销售涨幅,并为此后的换届领导打下了坚实的全国营销网络基础。

  赵的猝然辞世,令全国各汽车媒体熟悉增君的记者无不动容。记者与增君有过多年愉快合作采访的经历,在席间听见噩耗,当时不能再食,转身离席拭泪。深圳报业集团另一位汽车版负责人回忆起一次开会飞机晚点,赵亲至机场接候之事,不禁热泪盈眶。人们都扼腕叹息“太年轻了……增君就像一部好车,还没有开到第五档就没了。太令人不敢相信了!”

  精英凋零,车之殇。从孙勇下课,周勇江淡出到茅小明离职、增君辞世,中国汽车营销界风云人物的命运令人扼腕。中国汽车史将记住他们的名字和业绩。在大潮呼啸的时候,让我们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环境和舞台。(李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