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倡导汽车新文化 人与车的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0:58  新浪汽车

  12月6日上午9时许,一支由20余辆福美来和普力马组成的拉风队伍整装出发,前往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天台山。这是一次由海马金华销售服务店组织的车主自驾游活动,浩浩荡荡的车队形成了天台山的又一道风景。

  这次“首届金华马自达杯,天台自驾车游”活动由金丽温高速公路至永康段下,然后是永康——东阳——嵊州,最后转上三高速公路到天台,途中穿山越岭,有一种别样的驾车乐趣。值得一提的是,金华海马服务店带领大家到达一些尚未开发和开放的地方,让大家领略淳朴的民风和未遭破坏的自然风光。人们以车会友,以车交情,在湖光山色之间轻松的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尽享驾车走天下的情趣。

  据了解,海马的大多数购买者都是在30岁左右的事业有成的人士,因此这些活动既给车友一个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更是让这些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和家人一起放松的机会,享受和谐生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海马车友们的第一次自驾出游,早在今年9月的广州,海马的主力经销商通利华就曾经联合广州部分媒体组织海马车主韶关金秋自驾游,而其它地区的销售服务店也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了包括自驾游、越野赛等多项的车主联谊活动,在让车主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有效增进车主与海马的感情。更在这一波之前,海马在东北地区举办了“海马车主回娘家”的活动。各式各样的活动也正在海马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络同步开展。在北方,海南马自达大连恒大销售服务店也曾经开展过普力马车主游海南的活动。

  有人说,21世纪不仅是中国的世纪,也是中国汽车的世纪。自驾车旅游早已是广泛流行于发达国家的旅游形式,近年来,也逐渐在国内的一些地方开始流行。专家预测,开车自驾游已经不只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也将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私人购车的增多,汽车走进家庭的步子越来越大,中级轿车市场也开始不断发展壮大。汽车脱离了原来仅仅是代步工具的范畴,更不再是“地位”、“身份”的象征,追求“个性”与“时尚”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文化。而消费者买车,也体现了更多的用途和追求。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内自驾车出游的游客较之去年同期有极大幅度增长,更体现出汽车与社会生活的融合。

  也正是基于以上的原因,海马一直通过自己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将车主们组织起来,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拉近与车主间的距离,更为车主们提供一个放飞自我享受生活的良好平台。据海马人士透露,到明年,这种与车主们直接互动的活动还会继续,并且会有更大的规模,形式也会更加丰富。而这,也与海马所一向倡导的“和谐新生活”的汽车文化息息相关。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