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回娘家”活动透视:POLO营造了那份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3:04  新浪汽车

  近年来车市的繁荣,让家轿生产厂家在看到机遇的同时,也看到了大多数私车主购车心态上的茫然:是追逐时尚,还是追求实用?怎样用私车来提升生活的文化内涵?这些车主难以解决的困惑,却在POLO那里得到了一一注解。

  其实我们都明白,无论是灾难也好,还是其他的外力因素,都不能从本质上改变我们的生活,而受到冲击的多半是我们的生活观念。一场SARS过后,亲情观念再次深入人心,不再做“事业机器”、用更多的精力提升家庭生活品质、营造赚钱之外的精彩生活似乎已成为积极成功、富有活力,懂得享受生活情趣的年轻化家庭的共同追求,而这一切,使POLO自投放以来一直倡导的精彩生活主张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张扬。

  的确,POLO的出挑,也许有人会说是因为她的时尚,但我认为应该是她犹如太阳一般的热情,温热了每一个喜爱她的人。她以其纯朴与真挚默默地关注着,不管你走多远,她都会永远伴随着你。POLO所营造的那份亲情,让生活在尘世中的你我,或者说所有人,都能在繁杂的生活中保持些许的心灵空间:一种淡淡的幽香,一种从容的坦然。这其实也是一种人生境界。

  8月份以来,一个以“POLO车主回家看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申城的盛夏绵延到了深秋,从最早的广州POLO车主“回家看看”, 以及京津POLO车主自驾回娘家,到前不久的上海车主以及江淮车主在POLO诞生地安亭家庭聚会,无不炫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采。参加本次活动的,大部分是三口之家,母子和情侣自驾而来的也不在少数。面对POLO,他们眼里除了欣赏和赞叹外,更是多了几分亲近与温情,甚至流露出几许自得。这注定了这一次的POLO回家活动,将浸透亲情与爱的气息。

  而在这一系列活动背后,我们可以发现POLO不仅引领了最新的汽车文化,更为消费者营造了一种全新的亲情生活理念。因为POLO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成为了一种人们生活中的亲情符号。拥有POLO的群体是有一定代表性的,他们是新锐时尚一族,他们积极、时尚、年轻、自信,他们对家庭有强烈的责任感,他们构筑起有生命力的汽车亲情文化。

  什么是亲情?亲情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会送上一两句简单的问候;在你焦虑的时候,会在淡淡的氛围中给你一个清新的心灵空间;在你无助的时候,会为你伸出一双无私的手。真诚,亲切,随意。没有虚言假语!因为你需要,所以我存在。这就是亲情。POLO无疑证明了这一点。

  让我们听听在这次“POLO车主回家看看”的活动中,车主们是如何用POLO诠释着自己对亲情的理解。而POLO又是给他们营造了怎样的亲情!

  上海的张女士觉得,POLO是滋养家人亲情的花房。用她的自己话来说“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我们亮丽时尚的POLO,更是我们一家人温馨的亲情” 。有了POLO以后,张女士主动地接送孩子。节假日,可以携家人郊游,还常常回苏州看望年迈的父母。张女士略带几分赞许的说:有了POLO,真的变的不一样了! POLO是我们亲情与爱的花絮,飘荡着温柔和美丽、温馨与和谐。

  北京的汪先生是从事IT行业的,他认为开车其实更多的是在开一个附加价值,简单说也可以划归成一种心理感觉。他说 POLO为他带来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他的世界打开了另一扇亲情的窗口。现在,他的休闲时间几乎都是与POLO车友们一起度过,唱歌、泡吧、打球、游泳……亦或开着POLO去野外宿营,一起学着与自然对话……

  的确,POLO正以它的活力和热情感染着每个人,让所有身边的人都能分享拥有POLO的每一丝亲情。通过这次“POLO车主回家看看”活动,我们可以发现:拥有POLO,生活的半径越来越大,活动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可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却越来越近了。无疑,POLO为车主们营造了一个自然的亲情观念,让大家自然团聚在一个大家庭之中,而在这个大家庭中,彼此的亲情观念越来越强烈,亲情洋溢在所有人的心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