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尔夫车主有了自己的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1:36  新浪汽车
北京高尔夫车主有了自己的家(图)

北京高尔夫车友会成立

  高尔夫车友会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这也宣告了高尔夫的拥有者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高尔夫车友会的成立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开张庆典”,由于其相对特殊的性质,堪称车友会历史上的里程碑。记者发现,高尔夫车友会组织紧密、功能齐全,竟然设有活动部、策划部等专业部门,这也是相当少见的。这一切也都是其“聚集大众、服务大众、大众共享”的一致理念和全体会员的高涨热情之见证。

  与其他车友会不同的是,高尔夫车友会更加注重功能的健全和公益活动的参与。高尔夫车友会会员可享受到的服务几乎包括了汽车服务的各方面,而且会员间相互帮助的协作精神可以促进情感交流和车友会本身的不断壮大。更为重要的,高尔夫车友会积极主张参加公益活动,将汽车的文化理念与社会责任联系起来,这也是为以后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同时,这种社会责任也是一汽-大众企业精神的体现,为其“服务大众”的理念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此,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轿车都有了车友会组织,除了说明一汽-大众品牌魅力与日俱生外,也为其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客户提供了渠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