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公司推出DD6123S06大型低入口城市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汽车

  12月13日,30多位国内著名的客车专家和城市公交行业的专家级拥护聚首丹东,为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辖的丹东黄海汽车公司DD6123S06大型城市低入口客车进行投产上市前的全面技术论证。

  我国城市公交客车地板高度多在650毫米左右,不但延缓了乘客上下车速度,也不方便残疾人、老人和儿童乘用。今年3月,黄海公司开始研发大型城市低入口客车,9月便生产出了入口高度仅有350毫米的样车。中国城市交通协会副理事长、杭州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蒋天荣说,虽然该车仅在杭州试用了一个多月,但已经收到了政府、群众、驾驶员和公交公司多阶层的满意,社会反响非常好。

  13日,建设部科技委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和中国城市交通协会在丹东主办了低入口城市客车技术评议会。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及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宁波等18家国内知名的城市公交企业的老总组成的评议组莅临丹东,该型号的客车进行投产上市前的全面技术论证。

  评议组组长、建设部科技委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世豪在总结性发言中说:黄海DD6123S06大型低入口城市客车,继承了黄海的客车的传统优点,具备了与欧洲同类产品媲美的国内行业先进水平的具有美好的市场前景。他希望黄海公司的科技人员能在该车的人性化设计和内部装饰装修上再下一番功夫,为该车明年的批量生产和与市场的快速对接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单为一个产品召开如此规模的产品技术评议会,在国内客车行业还无先例。

  (蒋维雅、初训)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