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制造企业一汽红塔推出首款轿车“幸福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国内最大的卡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红塔公司日前又有大动作,近日记者从一汽红塔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一汽红塔从一汽集团引进生产的轿车“幸福使者”已经正式投产,首批100样车已经正式上市,一汽红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顾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一汽红塔公司将进军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市场,争取在2007年形成产销1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40亿元的规模,轿车也将成为一汽红塔公司的重点市场。

  一汽红塔是一汽集团商用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今年一汽红塔在推出轿车产品之后,产销目标确定为4万辆,销售收入计划达到13亿元,目前已经形成了轻卡、乘用车、农用车、拖拉机,在今年通过了国家“3C”认证和国家乘用车生产条件认证审查后,也推出了第一款轿车“幸福使者”,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投产。该公司除了进军国内市场之外,还逐步进军东南亚地区国际市场,今年以来相继在在越南、缅甸、老挝等地建立了组装厂,并针对巴基斯坦市场开发右舵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