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中心落户上海国际汽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二日电,有着“东方底特律”之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又带给人们一个惊喜,中国首家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交易平台——上海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中心于此间落户。

  近年来,由于国际零部件市场不断向中国转移,该采购中心也因此应运而生。此项目地处上海国际汽车城的核心贸易区地带,总投资为五亿元人民币,计划二○○六年建成。在运行的前三年,预计将达到十五亿元人民币的年均销售额。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国际汽车城以及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代理商、美国PAC集团三方,构成了支撑上海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中心的“铁三角”,今天三方也签定了有关的合作协议。据PAC集团总裁费诺茨估计,未来几年内,国际汽车大厂每年在华的零部件采购额要超过五十亿美元。采购中心建立后,将为他们带来巨大的便利。同时,中国零部件生产商也可通过采购中心,寻找到更多的订单,并可以通过采购中心的评估体系,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

  (记者孔彦)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