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车主一个空间 海马车友会成立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5: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接近海南马自达的人士处获悉,一个全国性的海马车友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在农历春节前后将与海马的全国车主正式见面。该车友会将以互联网络为运转平台,由海马总部直接管理并提供资源支持。据记者打探,海马车友会将成为国内第一家由厂商主办的如此大型的车友组织。

  据悉,目前海马车友会的纲领、组织架构和活动内容已经基本敲定,只待与各地海马车友沟通后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即可正式推出。据透露,海马车友会以传播海马品牌精神、服务海马车友为宗旨,目前已经设计了“车主回娘家”、电子期刊、以及包括公益活动在内的多方面车主联谊活动等内容。即将成立的海马车友会不仅规模庞大、内容丰富,而且打破以往车友会地域的限制,大有将全国各地的用户“一网打尽”的意味。

  据这位人士表示,近几年海马接连推出的普力马和福美来被广大的消费者所认可,海马用户与日俱增,如何更好地宣传海马的企业文化、增进与用户之间的了解、为用户提供更为直接和准确的服务一直是困扰海马的问题。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海南马自达自今年7月份就开始了全国车友会的准备工作。

  海马车友会尽管还未正式成立,但海马对车友的关注与服务已不是一日两日。此前海马已经组织过“车主回娘家”活动,请各地用户参观海马工厂、赏玩海南胜景。据悉这个活动极受海马车友欢迎。而在“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期间,以各地销售服务店为主组织的车主联谊活动,同样为海马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随着汽车消费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各品牌的车友联谊活动也是接连不断。不过,以厂商身份出面组织如此规模的车友会,在国内似乎还只有海南马自达一家。这一方面说明了厂家越来越重视车主的影响力、注重与车主的沟通,以便获得由此衍生出来的益处;另一方面也说明,在汽车行业进入买方市场的时候,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才能更好的切合消费者的需求,是每个厂商值得考虑的问题,而在这方面,海马无疑走在了前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