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五号”幕后新闻 商家“搭乘”神舟五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8:34  新浪汽车

  中国“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发射已进入倒计时,当众多目光聚焦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时候,精明的商人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千载难逢的商业机会。

  在内蒙古,作为中国航天事业首家合作伙伴的蒙牛乳业公司,其牛奶已经成为中国航天员受训期间惟一选用的奶食品。与此同时,他们还对外表示愿意为中国航天员终生免费提供牛奶。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发射为确保“神舟五号”在复杂的太空环境下正常行驶,其主要部件所使用的润滑剂选用了国内润滑油第一品牌———长城润滑油。

  “神舟五号”的发射是对中国高科技产品的一次大检阅,也标志着长城润滑油等一批国内顶尖企业已完全拥有了与国际企业在技术舞台抗衡的实力。摘自: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