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引领中国公路运输业与世界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4:16  新浪汽车

  2003年12月10日(新浪汽车北京讯)岁寒年末,首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中国物流业精英继今年4月首届中国物流高层论坛之后的再次聚首。本届物流节的主题就是:提高物流企业国际竞争力。世界第二大重型卡车制造商、中国物流业国际化进程的积极参与者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卡车公司的参会成为本次国际物流节的一大亮点。

  沃尔沃卡车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关注并致力于为中国的公路运输业与世界接轨。沃尔沃卡车将“为客户创造最高的营运价值”这一经营理念运用于中国的实践,对这一理念进行了生动、精辟的诠释。作为沃尔沃集团麾下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分支,沃尔沃卡车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为每一位客户度身定制一步到位、全方位的运输解决方案;依托其强大的销售力量与完善的服务网络,加之与国际一流的战略伙伴强强联盟,持之以恒地为客户实现附加价值最大化。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丁俊发就2003年中国物流业发展作了总结性报告。著名的经济学家、全国政协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厉以宁以“我国物流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为题作为主旨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物流的标准化建设”的演讲。

  除沃尔沃卡车公司外,数家中外跨国企业也就中国制造业物流体系建设、跨国物流企业在中国的市场策略及运营管理、现代企业的供应链及信息化管理策略、流通企业的物流与成本管理以及物流企业的投资与扩张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沃尔沃卡车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拥有最齐全的产品线。从运距和载重:主要有FL(18-32吨),FM(30-60吨)和FH(40-100吨);从发动机功率:从250HP到500HP以上均有;从车型:牵引车、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泵车、厢式货车和各类底盘。

  沃尔沃客户包括中国冶金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路桥公司、中国联通、中远集团(COSCO)、中外运(SINOTRANS)等国内大中型企业及许多跨国公司。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