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即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4: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十载车轮滚滚,十年峥嵘岁月。长安铃木从一期的5万辆起步,到今年预计产销双双实现10万辆,始终都以市场为导向,稳步地向前发展。长安铃木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坚实,每一步都是对自己的再次提升,真正做到了厚积薄发。

  长安铃木今年将实现产销10万辆的目标,累计销售轿车4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9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27亿元,实现利润14.5亿元。2002年度,长安铃木名列中国外商及港台投资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第35名,中国七十二行业纳税十强排行榜小轿车制造业第8名,连续5年被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市外商投资协会授予“十佳”优秀企业。

  长安铃木以7000万美元的注册资金,19085万美元的投资总额,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高度自动化的轿车检测等生产线。在我国汽车行业创造了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和最高人均劳动生产率。通过自有资金的滚动发展,长安铃木特有的“少投入、高起点、滚动发展”建设模式,已经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奇迹,在世界汽车生产企业中也是较为罕见的。2003年长安铃木董事会以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家用轿车快速增长的市场为背景,以长安铃木十年经营稳健发展的成绩为基础,决定实施年产20万辆生产线扩建,尽快达到经济规模,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凭借当前国内汽车产业高速增长的大好时机,推动长安铃木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为国人尽快实现小康生活,圆百姓的家庭轿车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真正满足消费者需要”,不仅使长安铃木过去赢得了市场和广大用户的信赖,也是长安铃木未来行动的目标。长安铃木将于2004年投入一款铃木公司在国际市场同步推出代表铃木公司最新设计思想的家用轿车,并从2005年以后,长安铃木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以最好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要求。

  长安铃木董事会表示,在长安铃木的新一轮高速发展期间,各股东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