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山河波澜壮阔 中欧汽车高峰论坛指点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6:46  新浪汽车

  (2003年12月9日,上海)由国内著名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的“2003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今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中欧校园内召开。这是国内首次由商学院主办的汽车高峰论坛,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探讨问题最为深入的汽车会议。论坛以“中国汽车产业新政策: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汽车企业提供一次高层对话的机会。

  主管汽车产业政策的一些中国政府高级官员以及来自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发言,其中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清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特约顾问、前会长俞晓松;以及法国标致雪铁龙、东风汽车、北京现代、米其林、一汽、上汽、福耀玻璃、德尔福、伟世通等业内各大公司的CEO、董事长和总裁。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胡景岩通过视频会议做了演讲。

  这是中国汽车业与政府部门之间一次难得的聚会,也将成为汽车界一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此次论坛通过富有前瞻性的演讲和深入的对话交流形式探讨中国汽车工业存在的问题和机遇,为中国汽车纳入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大潮中寻找自身的定位。

  共有约300多位国内外嘉宾参加了今天的汽车论坛。

  与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同时举办的还有一个小型车展,来自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大众和通用汽车的十几辆小车停泊在由贝聿铭事务所设计的融汇东西方建筑风格的中欧美丽的校园里。这也是迄今为止首次在商学院里举办的车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