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持导航仪eTrex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3:47  新浪汽车
手持导航仪eTrex系列

手持导航仪eTrex系列

  eTrex系列是一组体积小巧的掌上型GPS,拥有最佳的12通道接收功能,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彩色外壳、按键侧置、操作简化,符合IPx7的国际防水标准,水下一米半小时内不进水。eTrex系列具有强大的收星功能,即便进入密林中也不必担心讯号降低,并沿袭了GARMIN的专利设计--航迹记录及按航迹反航功能。实用的功能,全新的设计理念,ETREX系列让GPS产品走进您的工作与生活。

  eTrex C—小博士,可存储500个用户自定义航点,具备GPS接收机的各项基本功能,并综合了输出大地坐标和自动求面积功能,是目前最经济实用的GPS手持机。

  eTrex Summit—桂冠,全球第一款精确测高的GPS手持机,首创结合GPS、气压测高、电子罗盘的三合一功能导航仪。测高精度达到3米以内,屏蔽状态下依然准确辨别方向,为无线电委员会、登山探险队、水利工作者、林业勘查等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eTrex Venture-奇遇,eTrex家族中又一款靓丽机型,全中文菜单操作,清晰直观,可中文标识记录位置属性,查找航点。可记录3000个航路点,精确测量并记录30个区域的面积,2M内存,内建全国主要城市的点位资料库。采用旅行计算机功能,可显示37种不同的数据。eTrex Venture高性能,低价位,是您专业工作的最佳选择。

  eTrex Legend-传奇,再创eTrex家族的新世纪,将掌上型GPS引领至新境界:领先配置160X288像素的高解析度液晶屏,用以展示详尽的电子地图,内置的电子地图包括河流、湖泊、全国公路网以及详细的城市地图,可详细至区、乡、镇、街道、主要建筑……

  eTrex Vista-展望,GPS手持机中的翘楚之作,涵盖了eTrex系列各机型的所有功能和优点。内置详尽的电子地图,独立电子气压测高仪,测高精度3米以内,附以电子罗盘,更便于密林、隧道中轻松导航,屏幕显示点阵更密,配以鼠标键操作随心所欲,是高档型手持机的首选,无论野外作业、专业踏勘、驾车旅行、徒步探险,都会令您称心如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