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C 9680--无线经纬 尽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3:44  新浪汽车
CEC9680--无线经纬尽在掌握

CEC 9680--无线经纬 尽在掌握

  作为GSM+ GPS+GIS的完美结合体,CEC 9680融合了通讯领域的最尖端的高科技,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通讯导航世界。她不但具有定位、电话、监控和群发功能,还可作为车载免提使用,64M内存,全国公路网和87个城市详图使经纬尽在您的掌握;引导您去往任何地方,永不迷失方向。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GPS+GIS+GSM+PDA的多功能导航通讯产品,CEC9680融合了通讯领域的最尖端的技术,内置全国详细地图,具有语音提示、智能选路功能,以及所有的手机功能,是一款能够满足通讯、导航、移动办公等多种需要的手持设备。选配车载配件,CEC9680还是一款复合导航功能的车载免提电话;凭借其特殊的短信发送位置功能,CEC9680还可以作为一款移动终端,配合控制中心软件组成指挥调度系统,实现对移动目标的监控管理,满足特殊用户的专业需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