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爱迪尔轿车将首次在上海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4:51  新浪汽车
昌河爱迪尔轿车将首次在上海亮相(图)

昌河爱迪尔轿车亮相

  金秋时节,车坛新星--爱迪尔(Ideal)轿车将首次于上海亮相上市,以其简约、实用的意大利设计风格新风劲吹,激起国内车市千层巨浪。

  作为2003年度新款车型之一的爱迪尔,在长久期待中终于来到大众眼前。由昌河公司与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博通公司(STILE BERTONE S.P.A)联合打造,沿承"简约实用"风格,风靡爱车一族。博通公司向来把设计更高地定位在绚丽的超级跑车上,如蓝博基尼跑车即是旗下作品。此次二者首度合作研发这一款爱迪尔轿车,终于使国人亲睹博通的设计风采。

  爱迪尔鲜亮的颜色与和谐的造型极易让人眼前一亮,据博通公司设计主创人介绍,在外形设计上突出国际潮流的环保主题,其主体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中的绿叶,因此车型较其他车型更显自然清新,而各种色彩如法拉利红、梦幻绿等均采用优质金属漆,无论行驶在何处都是一道光彩流离的风景。爱迪尔饱满匀称的车顶弧线,从座椅到车顶的垂直高度达到了960毫米,即使是体型高大的人也可从容入座,活动自如。充分展示了博通公司"小中见大"的设计功力。

  在内部设置上,爱迪尔采用"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宽大厚实的仪表板圆润、饱满,给人一种回家般的亲近感。各种仪表、指示灯识读方便。集中布置的各种开关、旋钮伸手可及、操纵轻便。车内配备了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助力转向、电动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带票夹与化妆镜的遮阳板、靠背角度可调并可向后放倒的前排座椅、前排座椅下的杂物筐、网状的行李罩、超大设计的掀背后车门等各种装备,令驾乘、载物舒适、方便,实用的设计理念面面俱到。此外,爱迪尔在动力、安全、环保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完全满足家庭生活的多功能需求。

  据悉,爱迪尔在9月28日下线后即开始的预订中大受追捧及好评。上海东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昌河公司在上海地区唯一总代理已经开始销售昌河爱迪尔轿车。作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上海知名汽车销售企业的"东昌汽车"之所以力推爱迪尔是为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购车需求,以圆更多人的轿车梦。"东昌汽车"负责人表示将以优良的服务使消费者在享受驾驶爱迪尔轿车的乐趣之前先享受到购车的乐趣。我们期待,创意之车--爱迪尔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革新与进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