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新概念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4:28  新浪汽车
江铃宝典:新概念新感觉

江铃宝典

  江铃宝典让我对匹卡车有了新的概念和新的感觉。

  以前,我总是怀疑江铃的质量。那是因为我有听说过关于江铃汽车的评价。什么小毛病多;这不行、那不行的。

  我本人是山东青岛人,在青岛有一家规模不大的公司。虽说公司规模不大,但我本人却加入到了购车族一类中。打拼了几年总是租车用,心想不如买一辆经济实用的“载人载货两相宜“的,属于自己的车。于是我开始留意身边的一些朋友,他们所选购车的品牌,听他们的意见。就在我拿不定注意的一刹那,江铃宝典进入到了我的生活中,我带着好奇心和种种疑问向我的朋友请教,为什么你要选择江铃宝典?他说江铃宝典不仅仅是五十铃发动机,而且整条生产线都采用五十铃无尘技术,质量相当好,价位又合理,省油,保养、维修费用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有些车质量并不比它差,但总体来说,性价比就没它高,长期使用会增加成本。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对江铃宝典有了一种新的概念。那为什么有人说江铃车小毛病多呢?我接着问了下去,朋友看出了我还是在犹豫,他说这完全是个人使用不当、保养不好造成的。如果平时给车做好保养,肯定可以减少很多小毛病的。话音刚落,我们便来到了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展厅,在业务代表的提议下我们坐进了宝典,发动上路了。车的操控性和平顺性都很不错,方向盘很轻,提速也快,发动机的噪声不明显。急加速和刹车十分灵便,从车上下来我禁不住马上问了在一旁看的朋友,他说:“感觉就是感觉”。丰富的色彩着实让我眼花缭乱。圆润饱满的前脸和晶莹剔透的钻石前大灯,更添轿车韵味,无比精致的内饰,做工精细的仪表盘、里程表、转速表、时钟等一应俱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钢圈居然也全配在内。宝典给我的感觉让我再一次感动。

  如今宝典时刻在我身边,不断的给我新的感觉,我也不断的给我身边的朋友介绍着给我心中的这个新的概念。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