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工在线问答:雅阁用什么级别的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3:24  新浪汽车

  问:

  我的车是广本最新款雅阁轿车(2.0升),请问我的车需要用多少号的燃油最好?机油用什么级别的?

  答:

  车辆使用燃油标号主要是由发动机压缩比决定的。汽油的标号(辛烷值)是反映燃油抗爆指数的重要指标。雅阁2.0升发动机的压缩比较高,达到9.8:1,因此使用95号以上的汽油。如使用低标号燃油,有可能会在发动机接近最高扭矩转速时出现爆震现象,爆震会对发动机产生急剧的破坏,同时导致油耗增大,排放恶化,油耗增加,还会造成发动机气缸、进气阀和喷油嘴积碳增加,使汽车的故障率提高。

  对于雅阁轿车的发动机润滑油,请选用SL级别的润滑油,例如壳牌特级喜力10W-40。换油期通常为10,000公里。特级喜力的10W-40这一粘度级别不仅高温粘度保持得很好,而且冷起动性能优异,可以大大降低冷启动磨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