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装奔驰北京一周卖4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1:12  北京娱乐信报
精装奔驰北京一周卖4辆

同款比标准型贵20万元—50万元

  信报讯(记者贾艳) 有“奔驰中的奔驰”之称的德国劳伦士LORINSER奔驰昨天落户京城。华北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宏伟工贸集团将于近日开始接待客户。

  劳伦士LORINSER奔驰即按照客户的不同需要,对原装车进行改装,以更符合车主的个性化要求。在宏伟工贸展厅现场,记者看到三辆经过升级的2004款劳伦士奔驰,保持了奔驰原味的豪华,又融入了更多个性化升级配置,比标准版奔驰更富于个性化。如一辆经过精装升级的劳伦士奔驰S350,特有扰流板和高扁平比加宽轮胎,配合劳伦士特有的轮毂,充分提高了车辆行驶顺畅性,减小了风阻系数;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气压式悬挂,增强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抗冲击力,将汽车底盘的安全系数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此外,还装有只有在奔驰600上才能出现的劳伦士专用的特等精皮及黑褐色桃木装饰。

  宏伟工贸集团劳伦士专卖店的总经理陈勇介绍,劳伦士奔驰以前在中国只有两辆,且都在南方城市,北京没有。作为试探,首批他们只进了八辆,包括的车型有2004款奔驰E240、S350、S500和S600,售价从118万元到160万元,可没想到上市一周就卖出4辆,北京人对车要求的档次让他大大吃惊。陈勇介绍,以后进口的“劳伦士”奔驰还可以进行符合车主个性的改装。

  不菲的价格是劳伦士奔驰高贵身份的象征。同传统奔驰原型车相比,劳伦士奔驰贵出约20万元—50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