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世长城就丰田广告一事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7:55  新浪汽车

  我们注意到目前一些读者对陆地巡洋舰和霸道平面广告的理解与广告创意的初衷有所差异,我们对这两则广告在读者中引起的不安情绪高度重视,并深感歉意。我们广告的本意只在汽车的宣传和销售,没有任何其它的意图。

  盛世长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时间最长的合资广告公司之一,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消费者的各种沟通。我们决不会有意做出任何有损中国消费者情感的事情。

  目前我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对出现问题的两则广告已停止投放。由于12月的杂志均已印刷完成并发布,这两则广告将在1月份被替换。

  盛世长城北京

  2003-12-3

  联络邮箱:contactus@saatchi.com.cn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