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纳百川 别克增辉--《上海形象》城市宣传片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7: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个有着深远意义的城市形象广告片《上海形象》正在上海的主要电视台播出,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成为片中的重要角色之一。这是一个关于上海在国际化进程中快速发展的城市形象宣传片:车流在盘根错节的高架上飞驶;美丽的女孩在玻璃橱窗前甩动长发,目光冷静又迷离;夕阳西下,江边一对恋人在红色赛欧车中拥吻;上海科技馆门前缓缓驶过别克君威,黑亮的车身倒映出舒展翅膀的天使;行船路过一座又一座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桥,随着支流汇入宽阔的黄浦江……东京的动感、巴黎的浪漫、伦敦的时尚都汇聚在了上海。短短45秒的面画更迭,让人们欣赏到了目不暇接的上海风采,而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系列产品不经意间成为其中跳跃的音符。

  该片展示了上海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窗口的迷人气质,更旨在演绎上海海纳百川的气度和胸襟。开放的中国,世界的上海,以及不断发展的别克品牌,都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