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的乐趣--我的切诺基故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绞盘失灵

  由简到繁,再由繁到简,这可能是一个切队队员的必然成长经历。

  世界终于清静了,上周六,我拆掉了车上所有与我的7250无关的东西:行李架、顶灯、踏板,还有那个染红了的前保险杠……所有徒有其表的东西通通不要,而三年前,装这些东西花了我们两万银子。够傻的吧?

  让我下定决心的直接原因是,当我在坛子里看到同学们的车PP纷纷翘起来的时候,我的车PP却距离地面越来越近,把后轮拆下来一看,可怜的四片弓子板已经完全躺平,后轮跟轮眉的距离让人觉得很对不起切诺基这个名字。没咬牙,没跺脚,一个字:换!什么?六缸加重簧和新弓子板啊!在坛子里呆了这么久,心里已经把这个当作切大队的升高标准配置了。

  其实,真正促使我产生这个想法的还是坛子里同学们的言传身教啊,尤其是黑队的表率作用,看人家那车,多干净,值钱的东西咱们全都看不见,什么韧冲9000,什么GPS,电台就更不用提了,一个字:爽!哪像咱啊,花里胡哨的东西全在外面,只选贵的,不选对的,幼稚!在坛子里一年多以来,也亲眼目睹了坛子里刮来刮去的东西南北风:有改大灯之风,有改四驱之风,有买六缸之风,其他的什么FB之风,滑雪之风,野营之风,电台之风……数不胜数。看着大家不断地“抽风”,我虽然什么风也没赶上,但在里面熏陶久了,嘴上不说,心里也是百抓挠心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了。看着自己的7250,两驱就两驱呗,还非得贴上“越野”和“4*4”,再加上华而不实的行李架和顶灯,马路上遇到切队的队友,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更别提一起出门FB了,丢不起那人。

  这下好了,我也干干净净了,底盘加高了,又装了两个IPF的射灯,这东西不错,晚上行车尤其是野外作用明显。剩下的就是考虑,怎么赶紧让自己的7250从两条腿进化到四条腿,台子的问题也得抓紧办,要不就跟不上咱切队前进的步伐了。在完成进化之前,我先不歧视四驱和六缸的同学们,在大马路上您也别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成长的乐趣就是这个样子地。

  这篇东西也顺便作为2003年我在切队的年底总结,向所有切队的同学们致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